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苦樂年華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這皎陽似火的季節已就快過完了。營區外,姹紫嫣紅的牽牛花和波斯菊,正肆意地綻放著屬于她們的精彩,讓這炙熱的季節,多少增添了一絲愜意的靚色。這世界就是這樣,時光總是在花開花落間,不經意地流走。歲月無聲,卻在季節的更迭中留痕,世間萬物或許都同這人生一樣吧,必須順應著自然的規律,驀然回首時,才驚覺,雙鬢已然留下了歲月的霜華……   與家人每一次短暫的相聚,便又匆匆趕往建設工地,入了這一行,于家人,我們便成了紅塵過客。“樹欲靜而風不止”,其實,這世間又有多少人或事能夠朝著你的意愿去進行。于父母,我們總以為,讓他們豐衣足食,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孝順。于孩子,我們總認為,除了星星月亮,該給的都給予了他們,這就是最偉大的愛。然而,他們是這樣想的嗎?每一次回家,父母都會把最可口的飯食端上來,然后幸福地看著我們吃。他們不缺衣少食,他們缺的是一家人幸福的在一起,缺的是,一個溫馨的陪伴。孩子呢?他們更不缺這些物質上的東西,他們這個時代的人,大多是獨生子女,在家里都是小皇帝。他們缺的是一個可以陪他們談談心聊聊天,陪他們游戲玩耍的人。   人生其實就像一場孤獨的旅程,小時候,我們在父母的愛中長大,然后獨自在茫茫人海中拼搏。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除了父母,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在乎你內心真實的感受,這世界從來都是等價交換的 ,沒有人會無條件理會你的心情。于是,我們便喜歡上了各種聚會,為的只是,讓孤獨的靈魂在喧囂中迷醉,給負累的心靈一個宣泄的過程,或得意時的意氣風發,或失落時的低迷感傷。其實我們的靈魂何其地荒蕪,正如某位偉人曾經說過的那樣,這世界,沒有永遠的友誼,只有永遠的利益......   于是我們又喜歡上了狗,狗不像人這樣復雜,它們只知道,忠誠于主人。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有。倒是人性,讓它們時常在街頭流浪。我想,那些獨自遠足的人們,應該是一種逃離現實的方式吧?或者說逃避。一個全民皆商的時代,是否讓我們都沒有了信仰。要說有的話,應該就是經濟基礎演繹著的數字游戲吧。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堤。一個人的心,又何曾不是一個人的世界?眼睛純凈了,看到的就是美麗的風景,心靈干凈了,才能擁有真摯的感情。只是許多時候,我們都迷茫了雙眼,負累了心靈。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你一無所有,而是縱然你萬千柔情,卻無人能懂。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每個人都向往與生命中的那個他(她)相攜田園,共度余生。紅塵瑣事,悲歡離合,總能有那么些事,讓你的人生或多或少地留下點遺憾,總會有那么些人,讓你的心欲罷卻又不能;放得下的是心情,放不下的,永遠是感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為了生存,我們都拼命地修煉,盡管許多時候,我們違背著自己的意愿,生活就像一個無恥的無賴,我們被動地強迫自己,去適應這個時代,順應這個現實。向往那種與世無爭自由自在的田園生活,也許我們每個人心里,都有這樣一個世外桃源:沒有紛爭,沒有爾虞我詐,沒有居高臨下,更沒有處處裝孫子的奴才嘴臉。生命如同春天的風箏,無拘無束地翱翔于藍天白云....,生活的理想是為了理想的生活,這世界有天使也有魔鬼,有荊棘也有玫瑰,我們只能把自己修煉成孫悟空那樣百毒不侵,火眼金睛。希望歲月靜好,我們卻在滄桑中前行,期許初見時的本真,時光卻沉淀出了事故的我們。這,就是生活,就是人生...... +10我喜歡

虎妞        ( 小小說)        撫順     張理有                虎妞是個夜間敢走亂墳崗子的大膽女人,昨天晚上卻被從隔壁老王家傳來的一陣陣砰砰的鈍響聲嚇得魂飛魄散,更可惡的是自己家的 屋門也跟著咣當咣當的湊熱鬧,她家的門框與門之間的縫隙太大,盡管有插銷插著門,可是只要風大一點就會發出咣當咣當的鋼鐵的撞擊聲,每聽到咣當一聲響,她的心里就咯噔一下子。窗外月黑風高,炸雷滾滾,已是深夜十一點多了,虎妞躺在床上嚇得依然翻來覆去睡不著,越是害怕越是精神。她的心被嚇得突突直跳,簡直就要從嗓子眼兒蹦出來了,她還是頭一次真正嘗到了恐懼的滋味。她想哭,卻又哭不出來。此時她心想,哪怕有個三歲小孩,或者一條小狗在她身邊也不至于害怕到這種地步。        隔壁老王家外面的那兩扇道木制門是用一根紅布條綁在拉手上的,中間足有一扎多寬的距離,被風刮得咣當咣當直響,里面的鐵門也四大敞開著,在外面往里看,客廳里一覽無余,只是臥室的門看不見。一連幾天都是這樣,這給虎妞帶來無盡的猜想和恐懼,她越想越怕,越怕越想。隔壁老王是二配夫妻,虎妞經常聽見她們吵鬧,對罵,以及肢體沖突的慘叫聲,老王不在家時也時常有男人從他家出入。虎妞斷定他家一定是出事了,否則為什么一連幾個白天晚上都不關門。眼下正是二伏,酷熱難耐,白天有人在家為了通風乘涼還有情可原,可是晚間通宵也不關門啊。今天晚上夜幕剛剛降臨時,虎妞呆在屋里感覺有些害怕,為了祛除恐懼早些入睡,她決定出去遛彎,走累了再回來睡覺,一定會像往常一樣躺下就進入夢鄉。沒想到往日河流般遛彎的人群,今晚卻變得冷冷清清,沒有幾個人影,一盞盞路燈鉆進一顆顆枝繁葉茂的楊樹頭里,隱去了光忙,天空連一絲星光也沒有,夜空黑漆漆的,只有一道道藍色的閃電撕裂夜空,只有震耳欲聾的一個個炸雷令她心驚肉跳,只有突如其來的大雨點子打在她的頭上和臉上,她不得不邁開雙腿往家跑。         她躺在床上打開手機想翻出老王的電話號碼給老王打個電話問個究竟,可是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這時她腦海里先前那個最不吉利的猜測再次浮現,說不定他家出了命案呢。想到這,她差點叫了出來,外面下大雨,天氣根本不熱,她卻滿頭大汗,骨軟筋酥。她在極度恐懼中熬過了一夜。第二天上午十點多鐘她才懶洋洋地從床上爬起來,下樓后接二連三的打聽了好幾個鄰居也沒有人知道老王夫妻的電話號碼。這時外面的陽光已經漸漸灼熱起來,虎妞回到家里依然聽見隔壁老王家的木制門在陣陣吹來的清風中發出砰砰的頓響,不過夜間那種恐懼感已經漸漸消失。      虎妞是個非常熱心而又好奇的女人。她四十多歲了,還是第一次遇見讓她這么害怕的事情,她非要把這件事情弄明白不可。她腳穿拖鞋,身披紅色襯衫來到隔壁老王家門前,雙手往后捋了捋披肩長發,瞪著鈴鐺大的眼珠子順著寬寬的門縫朝里面一看,她不由自主地大叫一聲“媽呀,出人命了!”只見里面大蒼蠅、小蒼蠅、綠豆芽烏央烏央的在空中唱起了大戲,再看地上一層白花花的的大蛆到處亂爬,已經爬到了外面,屋里一股股撲鼻的惡臭直往外涌,嗆得她差點昏過去。她驚叫著往后退了好幾步。      她想,一定是他們兩口子有一個被害的,人一定死了幾天了,都遭蛆了。想到這,她拿起電話就要報警,這時隔壁老王夫妻回來了,虎妞見到他們夫妻,紅著臉吞吞吐吐的半天才說出話來:“王大哥你們這是怎么了?走了好幾天連門也不鎖,屋里蒼蠅成群,大蛆也往外爬!我還以為出了什么大事了呢!”隔壁老王邊用手絹擦著臉上的汗水邊苦笑著答道:“我家搬走了快一個禮拜了,搬家那天我買里一條七斤沉的大鯉魚和二斤豬肉放在屋里忘帶走了,哎呀,這扯不扯,白瞎了白瞎了!”“你這個糊涂蟲,嚇死我了!”虎妞說完后放聲大笑起來,笑得前仰后合。 +10我喜歡

“李經理,這是我最后通牒,你不馬上找人給我油漆做好,裝修的尾款你休想拿走一分。”這句話的后半句還在樓道里回蕩,我已打開了房門,前腳還沒沾地,但明顯地感覺到有兩雙目光投射到我的面頰上。   一男一女,神情錯愕。一人嘴巴剛湊到裝滿白米飯的碗邊,另一人雙筷正伸向主菜、配菜都是煮青菜的菜上。女的除了民工身份,別無特征;男的禿亮的腦門,右邊太陽穴處陷進了一個大坑,整個人被粗繩固定在一個特制的木椅上。兩人頭上、身上沾滿了白灰粉。我用余光看墻面、天花板,上面被鏟刮得斑斑駁駁、坑坑洼洼。   面對一人忽然闖進房間,罵罵咧咧,氣勢洶洶,一男一女有點不知所措,五十秒的尷尬氣氛使時間停頓。   “王老板,您好!我是油漆工老羅,這是我老婆。”雙筷停在菜盆方向的那位自稱老羅的說話了,并很有禮貌地把筷子平放在菜盆上,正了正身子。但他說話明顯緩慢吃力。   “老羅?油漆工?怎么監理李經理沒向我提起?”我又疑惑地看了看他,看了看墻面和天花板,還有陽臺上蒙了塑料布的好像是行李。三個月前被裝修工胡亂刷上的油漆被鏟刮下來不假,坐在他對面嘴碗已分離的女人是他老婆也可能不假,但被繩子綁在椅子上這樣的油漆工我平生第一次見到,這真不能確定。   “喂,李經理,你開什么玩笑?半年過去了,你換了三個油漆工,你害得我多付了六千多房租不說,這次你給我找了個……什么樣的油漆工?你馬上過來看看!”我差一點說漏了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行呀,王老板!我來廣東出差。我告訴你,這次我給找的是油漆界神一樣的人物——漆神老羅。你放心吧,二十天肯定完工,這次再做不好,我尾款一分也不要。”剛說完,他就掛了電話。   漆神老羅?你他媽太會開玩笑了,信你李經理的嘴,我還不如信這個老羅是跑男。作為監理的李經理,今天說電纜線走的超過預算,要走了三千;明天說板材長價了,要走了五千;后天說木地板和地壟超了八千,這回我沒給他。   我摔門而出,留下一男一女又要一陣錯愕。不管了,活馬當死馬醫吧,管他什么時候漆完。   五天后,碰到一位同一小區的業主說,給我裝修的公司老板跑路了,十幾個工地上的泥工、水電工、木工、油漆工也一夜人間蒸發,小區有十幾家業主正在物業鬧事。   我趕緊給李經理打電話,停機。想了一會,算了,我還有八千尾款沒交,占了個大便宜。又尋思,不對,那個漆神老羅不會也跑了,留下斑駁陸離的墻面、天花板,還有漆面剝落的柜門、櫥門,再找哪個油漆工做這活?我得去看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房門“吱”的一聲輕響,我腳還沒邁進門,已感覺屋內有人。抬頭看,一男一女已升至半空中,同時扭頭看我,沒有錯愕,很平靜,是沉浸在勞動喜悅中被不經意打擾后又恢復心緒后的平靜。美文   “你們還在!”我走進房間,地面以及地面上整齊擺放的柜門、櫥門都一塵不染。再細看,老羅被粗繩結實地捆在椅子上,這木椅有升降功能。他用右手曲起的食指和中指指節輕敲墻體,傾耳聆聽;乍開左手五指,輕緩溫柔地撫摩墻體,像摩挲著老婆的臉。我進來的開門聲和走動聲顯然給他的心神有一定的影響,但這種不耐煩并沒有停留多久就被平靜抹平。   “王老板,你來了。今天天黑之前,墻面和天花板全面完工,我正在驗收。”很顯然,在工作壯態下的老羅是個正常人。   驗收?我見過有資質的專業機構出來的驗房技師,他們都是大包小包裝著垂直檢測尺、多功能內外直角檢測尺、多功能垂直校正器、游標塞尺、對角檢測尺、反光鏡、伸縮桿、水電檢測錘、活動響鼓錘、鋼針小錘等等工具。沒有見過用眼看、用耳聽、用手摸的,那你不成了“望聞問切”的老中醫了嗎?   “噢,我過來看看。”我一邊走一邊看,墻面干凈整潔,平整如鏡;天花板上憑我的眼力看不出一絲一毫的瑕疵。在幾個房間轉悠了三遍,這次的油漆活與前三個油漆工做的不能同日而語。   “王老板,我和老婆的油漆活你滿意吧?”滿意,太滿意了。我要不要跟他說你的老板跑了,你一分工錢也拿不到了?   接下來的五整天,夫妻倆把我的柜門、櫥門油漆得光可照人,甚至最難處理的木條線的色差連我這樣苛刻的人也挑不出一絲毛病來。   據說,老羅因母親得重病醫治無效去世,十五歲輟學跟隨做建筑工的父親走南闖北掙錢還債,先后精通了泥工、水電、木工、油漆等諸多工種,成了高級驗房師,尤其擅長油漆,業界號稱漆神老羅。三年前,他施工時頭朝下從架上跌落下來,造成大腦出血,經搶救保了一命,右邊太陽穴處的大坑是醫生手術的杰作。神話已經破滅,生活還得繼續,為了償還巨額醫療費,他教會了妻子油漆絕活。干我這票活是他重出江湖的第一單。   完工后,妻子背著他、拎著行李下樓,他接過我遞過去已在懷里暖了五天的一萬元,沒有點數,也沒感激,揣進衣兜,朝我笑笑,說他十天前就知道老板跑了。   我錯愕在房門口。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產品碳足跡查證台中減碳標章管理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北碳排放量管理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桃園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台中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n28fp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